梦紫冰蓝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我喜欢的是二次元的你

  魔道祖师的动漫开播以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喜欢,里面的羡羡的配音阿杰大大更是让人只听声音就苏到不行。

  那是我觉得我是第一次听到阿杰大大的声音,那个时候觉得,这声音简直能让人听到耳朵怀孕。然后我搜索了之后发现,其实魔道祖师我不是第一次听他的声音,他在《我家大师兄脑袋有坑》的时候就已经是大师兄东方纤云了。然后,我发现了他配的广播剧:《杀破狼》。杀破狼我是早先就看的小说了,早就中了子熹长庚的毒,可是却不知道有广播剧,我是搜索了阿杰之后才知道的。然后,我去猫耳听了杀破狼的广播剧,再然后,我又沦陷在了杨天翔配的长庚之下。

  大家常常谈到“边杰cp”,可是让我彻底喜欢上阿杰的是广播剧《杀破狼》。可是我有很长一段时间,不,现在都是,都喜欢阿杰和杨天翔一起的广播剧,动漫等等,不是说我不喜欢“边杰”,而是我更喜欢他的广播剧《杀破狼》。《杀破狼》广播剧对我的影响实在太大了,因为每次阿杰不管配什么音,说什么话,他一出口,我的脑子里就出现了子熹的样子。杨天翔也是一样,他长庚的声音实在太温柔,温柔得就好像他在对自己说话一样。,哟,长庚在对我说话,我真是何等的三生有幸。不过也都是错觉罢了。我迷茫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太喜欢子熹和长庚了,阿杰和杨天翔给子熹和长庚配的音实在是太符合我看小说的时候,想像的子熹长庚的样子。每次听广播剧,我不认为那是阿杰杨天翔的配音,我觉得,那真的是子熹和长庚在说话,他们就是这样的,这样的声音,这样的经历,这样的情感,这样一个美丽恢宏的世界和爱情。我甚至在看阿杰访谈的时候,都是在心里叫子熹的。

  我到底是分不清了,子熹和阿杰的区别,长庚和杨天翔的区别,他们太接近了,接近得就好像是子熹和长庚不是二次元的人物一样,接近得就好像我一个三次元人也可以不隔着书本和屏幕,能在某个地方见到子熹长庚他们一样,接近得就好像我可以偷偷的躲在某个角落里看子熹和长庚他们的一颦一笑,把他们记在心里最深处的一角

  于是我就像上瘾一样,到处看阿杰和杨天翔配的广播剧和动漫。不过我一个混耽美圈的就忽略了阿杰配的不属于耽美的动漫了,算是给自己留个活口吧,不然听见阿杰的声音,虽然是配音但还是和某个女生那样了,心脏不是那么强壮的我估计得送往急救中心了。嘛,也说明我还是求生欲强烈的,好歹留条命在。

  可是大家也知道,喜欢了,只接触有关他的作品就像饮鸩止渴一样,只会越来越渴求。然后我就翻看看他们的访谈,其实访谈上也只是关于他们工作上面的事,不过有一次看到百度上一个标签,上面写着阿杰的老婆是谁,我有些失落,可也清醒了。是啊,阿杰和杨天翔他们不是长庚和子熹,他们只是阿杰和杨天翔,他们只是从事这份工作,他们有他们的家庭,他们不是二次元里的人。

  他们都是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和家庭事业,不可能都是像我想一样的,他们的生活我不了解,他们的习惯我不了解,他们的社会关系,为人处世,人际交往,我都不了解。我所知道的他们都是从他们的配音作品上了解的。我想大多数的明星,演员,也想他们的粉丝多多喜欢他们的作品而不是做一个窥探他们隐私和干涉他们生活的人。而我,也不想知道他们的私生活。我喜欢的是他们的作品,喜欢他们的声音,与我来说,这就足够了。

  三次元的你,我不了解,所以,我喜欢的,是二次元的你,最喜欢的,是二次元的你,子熹,长庚,阿杰,杨天翔。

评论

热度(8)